故里红枫逸

2018又过啦……
很开心又见到葱桶复出,见到天天状态回升,见到牛哥进化。
很开心在老福特认识到一群很棒的小伙伴。比如 @ラマ桑  @Silhouette_  ……
很开心我有一群很棒的舍友,一群团结友爱的同学。尽管有很多不愉快的时候,但我们给我们的三年给予了完美的表现。比如,虽然很多人在南方的寒冷中冷到声音变哑,但他们都在没有温度的,十一月的阳光中扯开嗓子给运动员加油,奋力奔跑,在最后一次校运会划出最后的火。

这个星期六的晚上,我们上了2018最后一个晚修,2018.12.29的晚修。她们说有蛋糕吃。压力大的时候很想吃东西,尤其是甜食。于是我下了晚修后,抱着一堆资料畏缩在外套里和Boom哥和对床的艾米下楼去饭堂吃蛋糕。走到饭堂门口,下铺的同志在门口闪现,冲下门口的两级台阶,跑过来抱我,说Juanco生日快乐,(Juanco算是我别称?)把一瓶学校小卖部买的唯一一种食品——顺恩的红枣枸杞奶塞到我怀里。闪现过后她就不见人了。Boom哥把一个挺有份量的纸盒子放到我抱着的书上,上面用粉色的笔写着Happy Birthday,佩奇她把一块巴旦木曲奇和一片干柠檬给我,她们都对我说生日快乐,祝我新的一年越长越高,更加幸福。佩奇她还说,你泡那片柠檬的时候,要放多些蜂蜜。
我对她们说谢谢,祝她们新年快乐。
然后我们一起进去饭堂(因为真的好冷)。走到我们班的条桌,却看见二平在给插在蛋糕上的蜡烛点火。那个蛋糕上用巧克力裱写着我的名字,和生日快乐。我事先一点都不知道,我被她们的惊喜开心到愣着了。她们笑着,一起对我说舍长,生日快乐!她们催促着我坐下,坐到中间。Bobo送给我一瓶维他奶,吸管卡着一张写满字的便利贴。二平给了我一个她做的纸袋子,上面写着祝福。
蛋糕是和二平上次生日吃的同款,芒果榴莲千层蛋糕,是她们凑钱买的,两磅。
我让他们全都坐下,七个人坐在一起唱生日歌。蛋糕很快就吃完了,大家顶着寒风回了宿舍。
很快就到了半夜十二点。我已熟睡。她们忍痛离开温暖无比的被窝,准备第二part。星期天我醒的时候,看见对面一床都在睡,下铺在折被子,佩琪在里头洗漱,Boom哥的床依旧空,她雷打不动地五点多起床去学习了。我转眼去看柜子。柜子上贴着大字,还是祝我生日快乐,还加了个感叹号。我的柜门上贴着好几张便利贴。我的杯子上也贴了。
那一刻有些想哭。

回了家之后,我马上去看全锦。我希望在我的生日前能得到我想得到的好消息。这一次终于奏效了。葱桶复出,天天状态回升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!
也祝自己生日快乐。
生在跨年这一天真的好幸福。
能在这个世界上能和大家遇见真的好幸福。
新的一年里,希望大家身体健康,一切顺心如意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